close

我女兒好命的程度簡直到了無法無天的地步~


近來可能是因為氣候的關係~她的憂鬱症又犯了~


一定要看著她常玩的那顆球在她身邊才會安心(否則她會一直發出哀淒的呻吟聲)


而她睡覺時的基本配備呢~就是一顆抱枕一顆球~



尤其這幾天天氣很冷,她一定會跑到沙發上去睡~當然是躺著抱枕,還夾著一顆球~


而且若是你坐了她常在躺的沙發上,她會一直用手抓你要你讓位給她哦~因為


她會覺得那是她的位置,你佔了她的床~


吃東西還要人家餵~是一顆一顆的餵她吃飼料,而且是她是趴著,嘴巴下還舖上一張廣告


紙,怕飼料掉了....


說真的,愛狗程度有很多種,但我的二個小姑庝他疼到無法無天了,我當然是很感激他


們的細心照顧,但是他們是到了溺愛的地步了,所以女兒才那麼...唉~簡直就是認為自己


是人了~ok~題外話到此結束~


在餐廳用餐途中~老板還很貼心的一直問我們~來到這了~難道不讓狗狗下來跑跑嗎?


到了我們都己經吃飽喝足有力氣後,在我們要離開餐廳前~我賣著老命,冒著生命及手


斷的危險,拉著女兒在店內走了一圈~果然.....超興奮的~


尤其有一堆矮矮的公的小型犬~一直在聞我女兒的 " 那裡 "~


嚇到我趕快把她拉走,我女兒可是還是一位處女呢~況且又是美女一枚~


怎麼可以讓小型狗給霸王硬上弓了呢~


簡單的繞了一圈後我們就離開餐廳了~上車時發現手己經呈現紫色的狀態了~


沒辦法~女兒實在太會暴衝了~知道哈士奇的人應該知道,哈士奇在雪地中是用來拉


雪橇及一些貨物的,力氣之大是無庸置疑的~之前淹水所以將家裡的冰箱搬出來,


是由女兒一隻狗拉的(而且她是母的哦~若是公的暴衝起來更有力~)還不是小冰箱呢~


而是舊而大台的冰箱~直是佩服佩服~


哦~又離題了~離開餐廳後,我們就前往位於岡山的高雄花卉中心,



園內有小火車,上次我們有坐過,這次就沒再去坐了,那個要買門票的,


而且門票還不便宜哦~園內也有二人騎的腳踏車~可惜一小時200元~太貴了


我們就放棄了,倒是有玩了一下投幣式的車車~




讓女兒在草地上跑跑感覺挺不賴的~



希望以後我有一塊地,我會在周圍築起柵欄,不再將狗鍊套上,就讓女兒任意的狂奔~


希望會有這麼一天,我想女兒也會很高興滴~


隨手拍了些花花~大家都累了~結束了行程緊湊的一天~



一天倒也過的很充實~回程的路上~女兒累到沒趴著直接靠在椅子上睡著了~



呵~可見有多累~希望累到她沒空再去生什麼憂鬱症~加油哦~


女兒妳要健健康康的陪媽媽一輩子哦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妳的小眼娘951219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